top of page
搜尋

健腸孖寶與小朋友系列CHILD2:嬰兒腸道健康



消化系統的健康是嬰兒成長、營養吸收及免疫系統發展成熟的重要關鍵,許多家長為此感到困擾。3歲前,嬰兒的消化系統尚未成熟,若營養缺乏,對身體全面的發展、學習力甚至免疫力,都可能造成負面影響。而營養吸收是否良好取決於腸道健康。

嬰兒的腸胃道發展初期,因為還無需消化固體類食物,所以胃酸與消化酶都只有少量生成,必須到3個月之後才會發展到與成人相當的數量。嬰兒六個月之前,腸胃道的菌叢變化很大,無論是飲食、環境或藥物,都會影響腸道菌叢的生態。

當消化系統中的各種好菌愈活躍,愈能為身體築起一道防護牆,不僅能提升嬰兒的免疫機能,同時降低消化系統感染風險,減少腹瀉、便秘或是脹氣及腸道不適等問題的發生率,令消化吸收也會變好!

健腸孖寶中的益億菌專爲亞洲人而設, 當中含5種優質活性益菌及果寡糖(FOS) ,配方含有的嗜酸乳桿菌和乳酸雙歧桿菌有助分解乳糖,適合大部份患有乳糖不耐症的亞洲人士,尤其有飲用奶粉的嬰兒。另外,益菌優營素為高濃度益生元補充品,能夠有效地為腸道益生菌提供最佳的食糧, 促進腸道益生菌生長,從而強化腸道健康及提升免疫力。

6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